第十七章 惜别。(第3/3页)

的字,突然,外头又传来一阵脚步声。

    她从窗户探出脑袋一瞧,和林大田、于秀君六目相对。

    春风:“?”

    领着他们来的瑶芝笑道:“公主,皇后娘娘怕公主想念,将林大人和于氏请进宫来。”

    等瑶芝离开,于秀君捏捏春风鼻子,也好笑:“说是‘很快’见面,这么快就去问皇后了?”

    春风高兴:“我还没说呢!”

    因近午时,春风和林大田于秀君欢欢喜喜吃了一顿饭,也又一次依依不舍地告别。

    申时,天上飘了点雪,一开始像尘絮细微,后来大了一点,落在手心里,便冰冰凉凉。

    春风披着一件大红昭君帽,在芙蓉阁内追雪玩,出了一身的汗。

    便是这时,一群人迎着小雪抵达芙蓉阁。

    李铉着一身玄色氅衣,身长玉立,俊眉眉梢沾一粒雪,雪花消融,似乎从他冷漠深邃的眼眸里化出一抹浅淡光泽。

    他来做什么?春风吓了一跳,正搜肠刮肚,想着如何辩解自己“受惊”,没法读书。

    没等她想好,只看这队伍里,有两个十分熟悉的面孔……

    她再一定睛,李铉身后,是林大田和于秀君。

    春风:“……”

    林大田和于秀君:“……”

    作者有话说:

    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   胡说八道时间到——

    春风:三进宫!